鳴希

現在是個廢人(?)

 @黑金 太太说她不要脸想被吹,我也不要脸的来吹一下!

(以下提到皆为阴阳师-酒茨CP文)

 

实不相瞒,本人看的第一篇茨木性转文就是黑金大大的《与君同归》

而且当初看了一次后来就再也找不到了曾让我哀叹惋惜了好久,直到用了LOF才又找回来,当时真是感激涕零激动得不能自己。

 

跟各位说,黑金太太的茨木性转文根本就是毒!

 吃了一次后就回不去了!!

我真不晓得要不要推大家下海?

 

你TMD写得这么好吃,深怕再也吃不到该怎么办!!?

你能想象当初我没FO到你弄丢文的感受吗?!!!我真的找好几天找到要崩溃了!!

 

虽然《与君同归》很清水没有车但真的非常的有画面感,比起啪啪啪更有甜蜜的感觉。两只妖怪相遇相识相知相惜到永恒,这写出多少少女们的梦中情怀啊!!!

 

但是读者只是第三人,只能又喜又瞎地看他们放闪,看到后来简直就跟结尾的大天狗一样想直接踹飞这狗粮!(狗也是有尊严的)甜!!真的太甜了!!!!

 

就是从黑金大这一篇开始我TMD的就中毒了,而且还没解毒药!!

你们看看这个人罪孽有多深!

 

原本以为没有能超越《与君同归》的梦幻甜蜜感时,TMD黑金太太竟然跟百愔(琼纡)太太狼狈为奸共同合作,写出了《蜜剑》

 

天啊!!!这TMMMMD太好吃了吧!!如果说《与君同归》是吃看起来就赏心悦目的和果子那《蜜剑》就是来到了蛋糕店吃到饱!!!而且还带豪车!!!(你是黑兽看了几遍啦!)

 

然后黑金大大又很擅长描写与叙述,我都能看到《蜜剑》的茨木晃着她雪白的奶子蹭在酒吞身上的画面!!真TMD太好吃了!!

 

后来大家都知道黑金太太就跟百愔太太一直狼狈为奸共同合作又出了《休憩日》,你蛋糕吃到饱招待卷买一送一啊!是要甜死读者嘛!!?有没有良心啊你!!

 


另外《堕落》是车!!好吃的黑暗风格车(X)爱上车的各位观众们千万也不要错过这篇!!!老实说明明是个偏灰暗风格的设定但不知道怎么回是我一直看成爱情喜剧所以不敢发表意见

 

总之,黑金太太的女体文真的非常的好吃!欢迎大家快去享用!!

 

以为这样我就吹完了?

 

你们以为这罪孽深重的家伙这样就结束了?啧!!怎么可能!! 

《舞者》系列简直比女体文还毒!这位太太真的有够狠!真不知道太太脑袋到底装些什么?

 

就很擅长描写气氛的太太将茨木的色气120%的表现出来,这让人鸡巴像打了鸡血般不能克制的人设到底要让多少人像吸食安非他命般?太太你知道各位读者们打不过酒吞吗?

 

高跟鞋PLAY?!是想逼死吞吞还是逼死读者?这TMD的真的太骚了!!

 


后来又跟百愔太太狼狈为奸共同合作…真的不想再说了(



为了各位广大读者的身心灵健康,本人推荐《酒吞的心塞太平洋》,让我们一起心塞吧!!心塞完就去《假戏真做》一下,然后大家就会对黑金太太又爱又恨!因为TMD的太好吃了!!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